肆不四
“我要两盎司的快乐魔法,谢谢。”
 

《我是你一场往事一阵风》

像失心疯一样的失落,没由来的心累。
想要好好生活的动力、爱、欢愉,随着发动机冒出白烟,数值骤降为零。
说现在很多年轻人有看不见的抑郁,不想着活但也不敢死。坐在公车靠窗位置的青年望着窗外的明媚发呆,说不定他在认真思考自己遗书的内容。
就是突然什么都不想去想了,生存灭亡,欢笑哭泣,深陷泥潭不想挣扎就这样沉下去。
可能是事出有因?巨大的希望背后藏着失落的空洞,我不是你想象中的那个我,一点都不美好。
太糟糕了,我本以为自己闲庭信步在俗气的“爱”的海边,回过神来海水已经淹到脖子,可是四下无人,可是我不会游泳。

评论
热度(6)
© 肆不四/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