肆不四
“我要两盎司的快乐魔法,谢谢。”
 

《需要时请给我一点魔法(二)》

你如果过得不好那不是别人的错。

我始终相信一个巴掌拍不响,可怜之人也有可恨之处。一件事情的过错是所有人共同造成的,没有谁可以独善其身。所以我有过错也不会好意思责备别人,所以我大多数时间选择保持沉默,所以很多时候“别人”会以为自己一点错都没有把火气发泄到我身上。

我很想逃离。

因为想法不同可以的说话越来越少,话不投机半句多,却总是有人误解 是“高冷”。也好,告诫自己高冷一点,怕什么。

有人说,当你累了也要努力奔跑,总是会有人想要拖累你阻碍你,不要停下继续奔跑。来路无可眷恋,值得期待的在前方。

评论
热度(2)
© 肆不四/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