肆不四
“我要两盎司的快乐魔法,谢谢。”
 

年纪一天天增长,就越是觉得古人说的老话有道理,以前还觉得一点都不酷,果然是太年轻。
“千金难买早知道”“世上没有后悔药”感触颇深。
这两天负能量爆炸,哭了很多次,也是很久都没有当着爸妈的面流过眼泪了。连他们都看出来我心里有事,第一次对我说希望我开心一点。可是我好像生病了,就是开心不起来。或许心里有些小小的事情,不具体到自己都说不出来是什么,可就是像那种没掰好的竹筷子一不小心扎了根刺在手里,无伤大雅但也会痛。
我知道现在这有道坎需要我跨过去,我也很清醒的知道我迈不开脚。明明都是说不出来的小事可是就要演变成压死骆驼的稻草。怎么能这么脆弱。我不应该是这样,我以为自己抗压能力很好的。
也是在深夜痛哭过的人了,有资格谈论人生了。还是要听爸爸的话,多喝水,多排毒。希望有点效果。

评论
热度(11)
© 肆不四/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