肆不四
“我要两盎司的快乐魔法,谢谢。”
 

《世间愚者》

昨天的黄历上一定写着“大凶”

没有结果的感情都在同一天被宣判。一个朋友喜欢了很久的女生在昨天答应了和别人在一起,那个女生终究还是等不了她了,果然距离是很大的问题,朋友在异国只能祝福,还能怎么办呢,所爱隔山海,山海不可平。另一个朋友的前男友现在对她恋恋不忘,昨天以不可抗拒的理由骗她去海边,虽然朋友还是喜欢着前男友,可是年龄家庭背景这些阻碍也实实在在的放在那,她深知他们最后不可能在一起的,内心也是有炼狱在折磨她。

还有我,终于,最不希望发生的事情还是逃不过。同一个导师的师兄跟我告白了。其实我一直知道的呀,也一直尽力假装去看不见他炽热的眼光然后和他平静的相处,为什么要打破这种平静呢。我很抱歉不能回应他哪怕是一丝丝的感情,我也很苦恼以后要怎么和他相处,在同一个办公室,做着差不多的实验。

“我喜欢的人正好也喜欢我。”这样的事情太少了,可以算得上是奢望。可是又有多少人妄想着这样的奢望啊。

都是世间愚者。不愿意去相信心里那个呼之欲出又令人讨厌的答案。

其实爱而不得的,岂止你一个人啊。


评论
热度(5)
© 肆不四/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