肆不四
“我要两盎司的快乐魔法,谢谢。”
 

《我曾经也是你的朋友》

这电影应该加个副标题“冤冤相报何时了”。都说可恨之人必有可怜之处,漫威神烦的地方在于恶人做坏事总有个让我可以完全理解的理由,让我讨厌坏人都不能心安理得。

倒也显得真实,人无完人,没有天衣无缝的超级英雄,大家都是在灰色地带游走的孤独灵魂。

但我个人非常喜欢钢铁侠,不管是演员还是人设,我都算是脑残粉了。在我的三观里面,我理解他的决定,知道他就算傲慢自大也会为了同伴着想。所以我见不得他受委屈,所以在美队要救朋友冬兵时他对美队说so was I 我真的想哭。所以,脑残粉我无条件站妮妮这边。当然了,斯嘉丽女神不管做什么决定我都爱她。

最重要的体会是这种分派别电影要和志同道合之人一起,不然我说心疼钢铁侠她说美队肌肉好,简直话不投机半句多。

评论
热度(9)
© 肆不四/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