肆不四
“我要两盎司的快乐魔法,谢谢。”
 

《祝我生日快乐》

写在我的21岁开始

说实话我目前为止的人生一言以蔽之“平淡”。没有特别喜欢的,也没有看到就想上去抽两耳光子的,生日吧礼物祝福也算陆陆续续有,除了“惊喜”。很久没体会过“欣喜若狂”的滋味了

算了新的旅程岁回忆点好的

仪式性的回忆我的20岁。认识了很不错的朋友,有可以开解我的人,终于迈出了身边的小圈子去见识过,去了一趟大洋彼岸的国度度假,自己想通了很多,放下了一些,说话不那么咄咄逼人……看起来也算是有变成更好一点的自己

21岁的希冀吧。潇潇洒洒走天涯。我一直以来的人生追求,很羡慕拿得起放的下的人。还要学会正视孤独,感觉即将走到鸡汤文中“只能一个人走的路”。最重要是想要学会爱自己,在爱上别人之前最喜欢自己

生日快乐啊lila,希望你心中有爱脚下有风,永远可以御风而行

评论(4)
热度(17)
© 肆不四/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