肆不四
“我要两盎司的快乐魔法,谢谢。”
 

中午把撕逼时代4看了,说实话我哭了,没有什么奇葩的原因,就是感动。羡慕她们4个的感情,就算是烂事破事再多最终也是不离不弃,像歌词说的 朋友比情人更死心塌地。当然了,这是有前提的,和你玩的人最好的要是双数,因为可以凑成一对一对的没人落单,要是单数你一定是被忽略的那个。女生的友谊不像男生,多一个朋友就是多一个兄弟,女生那么牙尖只要朋友之间的平衡打破,简单说就是,对你好的程度和对我好的程度不一样,听到同一个消息的时间有先后,事情不能同时得知,那么,之前努力打造起来的情深意重会




瞬间垮台。总有人孤单。为什么我那么清楚么,简单说,感同身受。一人忌单,两人成伴,三人不欢。




其实我也想过,自己那么难受但是其他两个人可能没有感觉仍旧有说有笑,显得我好可悲。说不定她们感觉得轻松多了不用再顾虑我了。算了我不想再去想了,就当是得了个教训吧。不止一次告诉自己,高冷一点怕什么,就是这样。




还有个电影没看完,美国丽人。我偏爱老电影,我认为老电影的画面有种时代的厚重感,现在的电影太不走心。貌似这部作品得了挺多奖,每个人都是病态的,这就是赤裸裸的社会本质。谁内心还没有点阴暗面。




罢了罢了,还是努力过好每天最重要。




         2015.9.1

评论(2)
热度(3)
© 肆不四/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