肆不四
“我要两盎司的快乐魔法,谢谢。”
 

《暗恋是种什么感受》

     年少轻狂,蓦然间不在意的回头,可能就爱上了一匹野马,可是家里并没有草原。

     此后会在意他的一举一动,偷偷的关注和他有关的所有,就算是好几年前非主流还盛行时的一个签名,也暗自记住,心里还觉得甜甜的因为感觉自己和他关系又近了一些。

     世界上所有的暗恋大概都大同小异吧,我是指那种不敢说出来的喜欢,毕竟不是每个人都有相原琴子对入江直树的执念和勇气。会因为暗恋的人无意间和自己说的一句话儿激动一整天,也会因为他和别的女生走的近了一点而沮丧不已。偷偷看他打篮球被人发现还嘴硬不肯承认,即使绕着远路回家也想多和他待在同一片街道上,嗅着一样的气息看一样的街景。从始至终都是一个人的故事,一个人的喜怒哀乐。

     可悲吗?并不。

     这场暗恋里不一定非要有个结果,大家的年少轻狂的岁月里一切都显得那么美好,就像是春日阳光从蔽空大树的缝隙里透进来,即使照不到身上也会眯起眼睛微笑。

     本就是一个人的故事,开头结尾都由自己写完,结局可为开放式,以后还可以无限遐想。

     我暗恋的人刚好也喜欢我 这种故事不会发生在每个人身上,自己写好一个故事供自己回味就好。

评论(2)
热度(3)
© 肆不四/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