肆不四
“我要两盎司的快乐魔法,谢谢。”
 

喜欢矛盾的聚合体,所谓的反差萌。满脸正经的人开玩笑,明明是个流氓却喂食路边野猫。之类的吧。

又丧又性感。现在大概我只有丧。也想要变得性感起来啊,自从剪了盖不住脖子的短发就很想放飞自我。之前几年都想当个平凡的人融入大众审美观,现在想想“人生苦短贪婪有何不可”,我就喜欢冷门的东西,好像独自拥有一整颗小星球的感觉。

对于精修的,精致得不出差错的美好脸庞总是不太能喜欢得起来,反而那些毛毛糙糙露出八颗牙齿笑的小姑娘深得我心。她们内心的小世界总有特立独行的地方,粗糙又高深的样子。还会唱老歌,儿时电视剧主题曲那种。

最近被“好春光”洗脑了。“好春光,不如梦一场,梦里青草香。”原来喜剧的本质都是悲剧呀。

说得乱七八糟,本来打算写和梦有关的思考来着。很气,还是上床睡觉吧。

评论
热度(2)
© 肆不四/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