肆不四
“我要两盎司的快乐魔法,谢谢。”
 

买了一袋水果味的燕麦,甜甜的,不用泡我讨厌的牛奶也能轻松吃下去。

开始每天看几页书,能不能长见识我不知道,但是多读书总不是什么坏事。

对于一件事执着太久很累,也会丧到感觉自己看不到明天。其实地球都一直在转的,太阳也会照常升起,想想最坏的结果,好像也不是承担不起。就是会突然开朗,突然有种要好好生活的冲动。

晚上在操场散步,看到大一新生刚训练完,鲜活的生命力还没有完全从塑胶跑道上退却,就突然很想扎起头发一直跑,跑到操场尽头再无限延伸,马尾在脑袋后面一晃一晃的,和16岁那年一样。总是要过去了才发现曾经都是多好的时光。

想尝试着喜欢自己了,想试一试不过多在意别人眼光做我喜欢的事,想不在每句话的开头加上“我觉得”这样模棱两可的字眼。

很早之前就听说过“世界为什么要给连话都不敢说的窝囊废那么多机会”,有点极端,但是,嗯,我也同意。

评论
热度(6)
© 肆不四/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