肆不四
“我要两盎司的快乐魔法,谢谢。”
 

《人生多别离》

今天和老卢参加完部门最后一顿聚餐走回宿舍,在她寝室门口道别,她进门我继续走回自己寝室。就是这个刹那,我真真实实感受到,我毕业了,有些人,大概很难有机会再见面。

早就想过,要在毕业季写长篇大论来总结这四年,好好的感慨好好的怀恋。可是我写不出来,在屏幕上敲好了字又一个个删掉,觉得自己没有成长为想成为的人,这几年的时光仿佛空白。是的,无从下笔。

可是今天老卢她涂了我送的口红,比我想象中好看太多。从师妹那里收到写了祝福语的本子,里面有所有人的大合照。就觉得,其实我什么都没有做,却还是收到了爱。

能量是守恒的吧。我这四年吃过的饭变成了长高的那两厘米,参加的活动换来了想珍惜的朋友,当然脑子里进过的水嘴里要被哔的话都兑换成我跌进去过的坑。

好像也不是这么的虚度光阴。

总是要道别的,鸡汤的话心里知道就好了。人生多别离,我会记得每次的相遇。

我的朋友啊,山水有相逢,望君多珍重。

评论
热度(5)
© 肆不四/Powered by LOFTER